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Demi Lovato ( 黛米·洛瓦托) - Stone Cold 中文歌词

想要中字MV,请点击这里

  Demi Lovato ( 黛米·洛瓦托) - Stone Cold (Official Video)

Demi Lovato ( 黛米·洛瓦托) - Stone Cold 歌词
石头一般的寒冷
你看见我站着 其实我已倒地奄奄一息
石头一般的寒冷
如果我不哭的话 可能什么都不会再感受到
石头般的寒冷 baby
神知道我尝试着
为你开心
知道我为你开心 就算我不明白
我会忍耐伤痛 告诉我事实
我和我的心会挺过去的
如果她会让你快乐
我会为你高兴

石头一般的寒冷
你在和她跳舞 当我在孤独的看手机的时候
石头一般的寒冷
我曾经是你的宝石 但现在她才是你眼中的金
石头般的寒冷 baby
神知道我尝试着
为你开心
知道我为你开心 就算我不明白
我会忍耐伤痛 告诉我事实
我和我的心会挺过去的
如果她会让你快乐
我会为你高兴

不想变得像石头般寒冷 石头般
我希望我真的祝福你 但这是我的道别
哦 我为你感到高兴
你知道我的 就算我还是不明白
如果她会让你开心
如果她会让你快乐
我会为你而高兴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