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2NE1 - '안녕 (GOODBYE)' 中文歌词


http://watsub98.blogspot.com/2017/01/2ne1-goodbye-mv.html
点击图片以观看中字MV























2NE1 - '안녕 (GOODBYE)' 中文歌词 (官方)
不要离开

不要说抛弃我

不要将我遗弃在回忆里转身离开

不要凝视我无法挽留住你的双眸

不要离开我

不要受骗

不要被这不起眼的诱惑扰乱脚步

没有什么是永远

你明白寒冬远去 暖春会再来

不要离开我

今日过后

会有崭新的明天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不会好好过

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那天 再见 再见

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某一天 再见 再见

Does anyone know

Does anyone know how it makes me feel

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那天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不要相信

不要相信那些灰飞烟灭的只言片语

不要放弃你那小小的真心

想起曾经你和我的誓言

潸然泪下

不要忘记

偶尔累到难以承受也没关系

需要依靠时我是你的肩膀

虽然不能永远相陪

但可以一时让你依偎
2:44
今日过后

会有崭新的明天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不会好好过

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那天 再见 再见

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某一天 再见 再见

Does anyone know

Does anyone know how it makes me feel

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那天 再见 再见

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那天 再见 再见

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某一天 再见 再见

No

再见

再见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